close
98-8-18//記事簿// 藍色朝顏....蔓性牽牛花....左手香....風雨蘭....土半夏....海洋之星....混色紫羅蘭....空心菜....藍色朝顏實在是太美了~~顏保濕面膜色又多變....所以每次一看見它開花.....都忍不住幫它拍張照.....而且我發現....在它開花的前一天.....只要將它搬進車庫裡((也就是微日照的地方面膜)).....隔天可以發現....不僅花朵完全綻放.....而且還可以拉長它開花的時間呢.....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年夏天太炎熱的關係....所以幫它遮蔽一下陽光術後面膜反而比較好....不過花朵凋謝後....一定要記得拿出室外唷....你(妳)相信嗎~~這是我快接近中午12點拍到的照片唷....雖然藍色朝顏vs蔓性牽牛花((心膠原蛋白型的葉子))是種植在一起.....但這段時間總是紀錄藍色朝顏比較多.....而現在~~~蔓性牽牛花終於也長出花苞來了....漫長的等待有了喜悅....好期待它婚禮顧問開花唷....左手香也長大許多~~我發現只要輕輕的撥動它....就可以聞到它的氣味.....真的好香....痾~~~我覺得我的這株風雨蘭....好像不會結種子ㄝ婚禮佈置.....對吧???....整個都枯黃了ㄝ....而且我觸摸過它....它軟軟的....看來應該是沒希望了....土半夏也長大了....自從它穩定成長後~~慢慢的將它往會場佈置日曬較多的地方擺放.....果然成長的很快....阡插的海洋之星~~也適應的非常好唷.....土質較輕的都會浮在水面上....土質較重的一直沉在盆底.....所開幕活動以我之前才會建議大家使用泥土比較適合....而海洋之星的枝條在水中~~發根也比較快...才短短的2天時間....你就會發現有些莖節上....就會長出鬚根seo來唷....混色紫羅蘭vs空心菜發芽嚕~~8月16日播種....經過2天....8月18日發芽....紫羅蘭目前已經發芽了3株....空心菜發芽率目前有點低~~才差不多8關鍵字廣告株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fv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