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台東漆樹。美麗果實。。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6 月06 日 (信用卡代償星期六)。。 。。拍拍日期。。2009年 4 月 的某一天假日(拖太久。忘記日期啦)。。 。。拍拍酒店工作地點。。羅東運動公園。。 。這植物的果實。超級特別的唷。因為他是彩色的耶 。不過。他還是有點高會場佈置度。我墊腳起來拍。還是有點不清楚 。現場看。真的顏色很繽紛唷 。大家都是走過。晃過。都沒仔細看酒肉朋友樹上。這是我哈妮發現的ㄋ(好細心喔)。我停下來拍照時。也有人停下來看。就問我。這是什麼植物阿燒烤?。哈哈哈。耐ㄟ問我。我哪耶哉啦 。我說。不知不清楚耶。我看他特別才拍的ㄋ。金不好意思啦 。應當鋪該來去建議一下。羅東運動公園管理處。作個介紹扛棒才對ㄋ 。以下就是。美麗果實照片區。大家一起來房屋二胎欣賞吧。仔細看唷。 。這棵樹。就是。美麗果實的樹媽媽喔。長得有點高ㄋ 。顏色繽紛的美麗果實。不支票借款知道。這果實有沒有特殊作用ㄋ 。這張拍的有比較清楚一點。有把鏡頭拉近拍。看的清楚嗎? 。此植物酒店兼職果實為台東漆樹的果實。謝謝格友。JON的告知喔 。羅東運動公園。佔地很廣。植物種類也很多。每次去室內裝潢都沒逛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fv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