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等待,只怕你不再給我機會daer cuzi : 剛剛 醒了 醒來 哭了 因為 夢到你了 夢裡 也有ㄐㄧㄚ ㄩˊ,ㄒㄧㄥˋ ㄐㄩㄣ 好像是一起去了一個地方 突然又因為ㄐㄧㄚ ㄩˊ 在妳面前朝笑我而鬧脾氣 就自己跑不見 但是 後來 你跑來找我 我們就和好了 好久 沒做這麼好的夢了 雖然回憶對我來說就像是夢 因為時常回想 所以也時常作夢 但是 售屋網 夢就是夢 夢就是夢 醒來的現實感 總是好殘酷好殘酷啊 生而為人 我很沒用 還學不會 當你不愛我了之後 要怎麼活 有些人 一輩子 就只能愛一個人 也許是能喜歡過很多人 但就是只能愛一個人 對於還沒有喜歡過很多人的我 就遇到妳了 還沒學會怎麼愛妳 就已經失去你 空虛寂寞對我而言 並不算什麼 原本以為 從小一直害怕的會是這兩個 但是 失去了你 巨大的後悔 術後面膜總是擋在了我的前面 最大的痛苦就是要去面對這 都是我害的 空虛寂寞 只要有酒 就能擺平 但是後悔 卻是無論去到了哪 都擋在了我的前面 笑  你笑得出來啊 你只能哭 每當我笑了 後悔總是不斷提醒著我 你  可以笑  但  不能開心 不能開心嗎 早就已經不能了啊 我只是還沒習慣而已 不好笑的人事物 我總是讓自己笑得很開心 藉由笑長灘島  感受著難過 之前問了ㄒㄧㄥˋ  ㄐㄩㄣ 你覺得人生要有缺憾才是比較完美的嗎 她說 人生本來就不會完美  人生 可以有缺憾  但不能後悔 但  不能後悔 是嗎 好好喔  我沒辦法 你是唯一的解藥 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額度 給了妳了 既使耍任性  亂講話 我總以為 回頭還是有你守護著買房子我 但我真的太過分了喔 所以 你生氣了 也灰心了 我以為 把什麼心裡想過的話都打在這 讓你明白的話 就算是一種溝通了 結果 反而變成了這樣 還以為只要誠實坦白 是唯一途徑 可是你已經 走在好前面好前面了 預期會發生跟已經發生 果然不到發生 是無法說漂亮話的 說希望你會遇到能讓你幸福的人 但真有這麼一個人出現時 想不到我還是又承受不了了 一個人在長灘島海邊堆著城堡 想不到新一波的海浪這麼的快 都沖垮了 一直重複性的瀏覽你的fb還有部落格 發現fb的某些動態 看不到了 你很怕我又會失控的跟妳留了什麼話吧 還是 怕我會難過嗎 放心啊 我只會哭而已 做不了什麼事 去你fb的女友那裡留言 對不起 真的很壞心啊 我怎麼這麼壞心啊 但是只有留過那一次啊 對不起  我不敢了 讓你又一晚目送出門的女孩 好澎湖民宿幸運 不管是你的信仰還是寂寞 會有我可以沾的上邊嗎 因為那天你的連環分手簡訊 我都不敢打給你 不敢傳簡訊給你 那天拿乳液給你 對我而言 已經是很驚險了 如果你沒拿 不知道  我會在那裡站多久 如果是成熟的人會怎麼做呢 就連現在哭 也掛念著你好不好 想要你很好 又想要伸手去抓你 不可以嗎 不能抓嗎 兩個女孩兒 一個走向希望有陽光的地方 一個借貸  走向絕望沒有陽光的地方 女孩兒 你說分手我沒辦法說不 因為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你說一就是一了 沒有大吵大鬧 是否讓你認為我一點都不在乎呢 對不起 竟然 會是從分手  才開始聽話的 可不可以 也愛我一點點 分給我  一點點 我把你的不封鎖當成是一道曙光的這樣相信了 可是 會不會來不及呢 在妳逐漸的給我機會的同時 會不會妳心裡已酒店兼職經打開門 讓某個女孩  躺在妳懷中了呢 對不起 希望這樣的話 不會讓妳 又再度的封鎖我 不要那麼快的 對我絕望好嗎 我好愛妳 每當要被什麼吞噬掉的時候 總是還擅自給了自己一點希望 是那個希望 還讓我活下去的 妳可以把我想成是怕死的人 但只要還能看到妳 就是不堪 也得活 不理睬我 是怕我還會以為是什麼希望 又煩著妳吧 如果妳有這樣的想法居酒屋 不得不說妳顧慮的很對 連ㄒㄧㄥˋ ㄐㄩㄣ也說他很討厭她男朋友很愛黏著她 她說她比較希歡各有個的生活 可是妳當初說到哪都希望有我在的啊 對不起 都忘了  此一時彼一時 為什麼 不愛我了 為什麼 不能 真的不能 再愛一次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fv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