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又逛書展 v.s.Good bye屏東 我的家借錢 擋不住書展的誘惑和老公 小叔又趁空開幕活動跑去逛書展這一回我幾乎都買食譜相信假以找房子時日我就要變成一個廚藝高手囉!哈~哈~ 建築設計(sorry~幻想症發作中) 假期即將結束下午室內設計就要出發回彰化了每次要離開時屏東的人情吳哥窟味公婆對孫兒的疼愛還有公公眼中的離情依房屋貸款依都讓我更不捨也更放不下..... 只能期許關鍵字廣告自己能更常帶小孩回家讓公婆含飴弄孫雖然花蓮民宿路程很遠 開車很累還是期待下次的回家 房屋貸款Good bye屏東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fv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